我居然架空了新选组🙈

“例行检查!”门被猛地推开,寻欢作乐被打断,艺妓们捂着嘴发出惊呼,客人们一下子喧哗起来。

J组的鬼之副长松本利落地拔刀,傲慢地朝着屋内惊乱的人群挥了挥刀,收到想要的噤声效果之后,他满意地扬了扬下巴:“二宫,交给你了。”

“啊啊……润副长真是会偷懒呢。”二宫双手交叠在脑后,一副散漫闲适的样子从松本的身后走了出来。J组的标志性浅葱色队服穿在身上,袖口滑下,露出半截少年白皙纤细的手臂,他的头发高高用带子绑在脑后,额前束着白色的束带——这样的青涩少年,纯真不沾染一点血腥气,让人很难与凶残的壬生狼联系起来。

二宫一边扫视着众人一边说道:“那么大家请配合不要捣乱哦。”语气轻快,但在场的客人都感受到了来自这武士的压迫。

樱井被世家子弟们以“身为男人怎么能不去岛原”的理由拉到了这里,正在苦恼如何告辞,就十分倒霉地遇到了J组的例行检查。
不过,未必就全无收获呢。他饶有兴致地看着二宫,眼睛亮亮的闪起来,突然就在这风月场所升起了不合时宜的浓浓的好奇心。

樱井的目光很快的引起了二宫的注意,他缓缓向他走去,手从脑后放下来,轻轻抚在刀把上。在他看来,这个衣着华丽的年轻人根本与在场其他衣衫不整的人没有什么区别。——倒是眼睛听有神的呢。他迎上樱井的目光,小小的走了个神。

“住手!不得无礼,这是樱井家的小公子!”被J组震慑的客人们终于找回了些神志,想起了这个能做保护盾的公子哥,赶忙喊起来。

“哈哈,抱歉抱歉。”这样说着的二宫,手仍然停留在刀把上,微微扭过头看向松本。得到松本结束检查的暗示之后站直身体。再不看樱井一眼,干净利索地向门外走去。
松本向公子哥们微微点头转身走掉,致歉也一副傲慢的样子。留下方才一直不出声的相叶打哈哈。

就这么走了呀。樱井盯着二宫的背影想,有些遗憾啊,这样有趣的人,要是以后再能见到就好了。樱井家的小公子心里叹息。

评论
热度(8)

© 漱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