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大姐姐X日向翔阳

简单舔舔小天使,粮太少我好饿。


井泽整理衣柜的时候看到学生时代的制服,心里涌起一阵怀念。

这阵怀念一直持续到看到她的小男友为止——

“翔阳今天也还是非常有精神啊。”她夸赞道。

眼前的少年抱着排球,刚刚结束了练习所以浑身冒着热气,听了她的话脸颊红了起来,抓了抓头发说:“井、井泽小姐今天也很漂亮!”

然后他们并肩走在归家的路上,日向翔阳感受到井泽时不时暼过来的眼神,慢慢地感觉全身都开始不自在了。井泽的眼神就像是羽毛,轻轻从他身上掠过去,又飘回来,好像只是单纯看看,又好像是满含深意。

他今天衣服没穿好吗,还是训练之后洗澡没洗干净……日向越走越僵硬,甚至想找一面镜子照照自己。

在对方的视线不知道第几次从自己腿上拂过,日向终于忍不住开口了:“那个,井泽小姐为什么一直看我呢?”

“啊,”井泽一愣,然后很正经很严肃地回答道“在欣赏翔阳美好的身体,穿着运动服的翔阳赛高。”

于是日向翔阳脸色爆红,井泽总是这么诚实正经地打出直球,让人根本无法招架嘛。

——太狡猾了,井泽小姐。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发展到了这个地步,井泽以今天工作不忙,下午也没什么事做的理由把日向带回了公寓。受到几番直球攻击大脑反应速度直线下滑的日向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到了女朋友的家里。

“喝点什么吗,翔阳。”井泽还是那副悠哉的样子。

“不必了!”日向大声回道,又觉得自己太过紧张似的补救,“井泽小姐不用太照顾我的,应该是我来满足井泽小姐的要求啊。”

怎么回事,井泽小姐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了啊!井泽表情还是很淡定,但眼神却好像按了开关键的灯泡一样的“噔”地亮了起来。

“真的吗?翔阳真的要满足我的要求吗!”井泽一边说着一边不等日向回应,跑到卧室里,然后又迅速跑出来,将什么放到了日向的面前。做完这些举动后又眼神发亮地看着他。

井泽小姐好像狗狗……啊这么想太失礼了!日向脑内发散着,低下头看摆在自己面前的东西,接着更疑惑了。

“这是?乌野的女生制服?”

“是的没错!是我以前的制服,翔阳快换上看看吧!”——对方雀跃的眼神已经藏不住了,甚至尾巴都要摇动起来。

“我我我我……诶?”日向怀疑自己听错了,一瞬间感到全身的血液都涌上大脑,再次确认道“井泽小姐,这是你的制服诶。我,我是男生!”

“是哦~”井泽眼神又“噌噌”地亮了好几倍,殷勤地把制服往前推了推,“翔阳的腿又白又有力量,穿上肯定很好看哦!”

在双方展开几轮“穿吧!”“我做不到啊!”“日向同学说好要满足我的要求的!”“哇啊!井泽小姐你真的很狡猾”的语言斗争后,日向终于屈服了,犹犹豫豫地拿起制服,又看向从刚才起就眼神pikapika的井泽,闭了闭眼去卧室里换衣服了。


排球场上自信、积极、进取,对手越强大就越有斗志的日向翔阳,在比他大十岁的女朋友面前,完全没有任何的进攻机会,总是不知不觉就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偏偏女朋友在提出奇怪要求的时候表情总是那么的平静、淡定,好像这是非常正常的情侣情趣。

现在,他迈着迟疑的步伐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一手按着腰,一手揪着裙摆,双腿间没有布料遮挡的感受让他十分没有安全感,少女时代的井泽身材瘦削,看上去腰肢纤细的翔阳也还是套不进去她的裙子,裙子的拉链拉了半截就不敢再动,生怕撑坏。而上身的制服也因为偏小而露出了他的腰肢,因为打排球而有肌肉纹理的小腹半隐半露的展现在井泽眼前,视线再向上,就看到半低着头面容羞涩的少年,橘色的头发也仿佛被他的羞意感染而更灿烂了。

呜呜,这是什么人间绝美的美色,神明大人!感谢你创造出了如此完美的翔阳宝贝!井泽顶着一张波澜不惊的脸在心里疯狂赞叹,脑内小人已经在宽面条泪地翻来覆去打滚了。

日向半天等不到井泽的反应,忍着羞耻缓缓抬头看向她——井泽小姐,不要这么安静,说点什么啊!

井泽对上日向的目光,开口说话,不知为何她的声音带着颤抖:“太,太可爱了,翔阳……”她站了起来走向日向,没留意被绊了一下,很窘地扑在日向面前。

“井泽小姐!”日向惊呼一声,蹲下来看她摔痛了没有。

井泽忍着腿上的隐痛抬眼看向他,“没事……呃……”她忘记了自己原本要说的话,目光呆滞了。

日向毕竟没有穿过裙子,所以蹲下来的时候也是大喇喇地双腿叉开蹲,现在他们两人离得极近,井泽入目是少年肤色白皙的小腿,线条优美利落,因为还在发育期,带着抽条的瘦削,蹲姿又使得小腿与大腿挤压在一起,除了肌肉的力量感,又多出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然后再看过去是……

太犯规了!井泽捂脸,接着不管耳边日向“有没有摔痛”的询问,保持着跪地的姿势,双手撑在地上支起身亲了过去。

评论(1)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漱光 | Powered by LOFTER